close

 真的不知該怎麼形容 "現在"

從1月到現在 我的生活超豐富

面對國樂退團 被大家小看 剩至忘記我的存在 ...

到底在做甚麼 一大堆不好的事情壓在我的身上\

付出的很多 但是又有誰看到我的心意

想做點事  \又有人會說我不自量力

其實根本不需要我 沒有我的存在也是一樣

 

在路上會打招呼的同學也沒剩幾個

就因為我離開 很多人都不再理我

:就這樣一走暸之 所有事情都不管還說自己多喜歡音樂 都是屁吧 !"

是這樣嗎? 我離開是因為家人逼迫 千百個不願意

你們以為我很開心嗎?> 我只是表面裝坐我很ok罷了

因為這件事 我幾乎哭了整個寒假 ///

 

寫這些東西 只是想發洩情緒  因為太多事情沒說出來

最近考完試 想趕快發洩完 而已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04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